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TA溝通分析系列課程

  • 2023-10-24
  • 心輔系管理員
各位老師,同學好,
轉知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開設之TA溝通分析系列課程

【增進內在世界瞭解,提升與他人溝通力-TA溝通分析系列課程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推出TA溝通分析」系列課程,為全臺唯一完整的課程。
本課程由陳雅英(溝通分析最高階講師TSTA)+黃珮瑛(PTSTA)共同授課。
溝通分析(Transactional AnalysisTA)是美國心理學家艾瑞克柏恩(Eric Berne)所創的一種人格理論,
同時也是一種能幫助個人改變和成長的心理治療理論。
TA聚焦在人際溝通,豐富完整的理論架構,讓你能更深入地瞭解個人內在動力、人際互動以及童年經驗對生活模式所形成的影響。
歡迎有興趣的夥伴一起參加,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課程網址,謝謝您。
 
★【TA親職溝通分析教育工作坊】-最實用的心理學理論化解親職教養的難題
日期:2023/12/09()-12/10() 09:30-16:30
講師:陳雅英 老師
課程網址:https://reurl.cc/QZVlvZ
 
★【TA溝通分析經典閱讀-《人生腳本》】-線上讀書會
日期:2023/11/14-2024/1/30每週二 19:30-21:00
講師:黃珮瑛 老師
課程網址:https://reurl.cc/7Mbvr9
 
★《TA101》溝通分析基礎認證–帶您用心理學解決溝通互動的問題!
日期: 2023/12/09-12/10()()09:30-16:30
講師:黃珮瑛 老師
課程網址:https://reurl.cc/x6KjOE
 
★《TA202》溝通分析專業訓練
日期: 2024/02/24-11/17()() 09:00-16:30(每月一次,詳細課程時間請參考課程網站說明)
講師:陳雅英 老師、黃珮瑛 老師
課程網址:https://reurl.cc/edVjjL
 
★《TA303》溝通分析高階訓練
日期: 2023/11/04-2024/07/21()() 09:00-16:30(每兩個月一次,詳細課程時間請參考課程網站說明)
講師:陳雅英 老師、黃珮瑛 老師
課程網址:https://reurl.cc/L6Qvj7
 
▲更多課程內容請參考附件或課程網站 https://reurl.cc/51o0Rn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79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