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淑華心理師「2024NLP自助助人系列專業訓練團體」簡章

  • 2023-12-08
  • 心輔系管理員
各位老師、同學好,
轉知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
「2024NLP自助助人系列專業訓練團體」活動簡章,
團體由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台灣心智科學學會主辦;清華大學認知與心智科學中心、台灣諮商心理學會協辦。
附檔為:2024年NLP全系列三門專業訓練團體之海報。
image.png
--------------------------
2024NLP自助助人系列專業訓練團體-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及臺灣心智科學學會聯合辦理
(1)    NLP初階-知覺的潛力:2024/01/13142021 ;每日9:30~17:00 (連續假期,共四天,24小時)
  報名資格:歡迎所有對NLP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線上報名: http://pse.is/58z7w2
(2)    NLP初階-心法密笈2024/04/27~2805/04~05;每日9:30~17:00 (連續兩周六、日,共四天,24小時)
  報名資格:建議參與過NLP初階-基礎、知覺的潛力之學員,或具備NLP基礎與知覺概念者報名。
  線上報名: http://pse.is/57zwmg
(3)   NLP進階-遨遊時空:2024/06/29~3007/06~07;每日9:30~17:00 (連續兩周六、日,共四天,24小時)
  報名資格:建議參與過NLP初階-基礎、知覺的潛力之學員,或具備NLP基礎與知覺概念者報名。

  線上報名: http://pse.is/5aahj3
學員心得 http://www.dowdslove.url.tw/?cat=4
活動專頁https://www.dowdslove.url.tw/?page_id=2665
【收費標準以下方案擇一】
(1)   單門早鳥(開課前45天報名)、臺灣諮商心理學會會員、現職學生、清大校友或教職員工、三人同行、Line@好友:實體8,500元;線上8,000
(2)   單門早鳥三人以上團報:實體8,000元;線上7,500
(3)   同年度 NLP自助助人系列訓練團體兩門合報A(實體+線上)16,000
(4)   同年度NLP自助助人系列訓練團體兩門合報A(線上+線上)15,500
(5)   同年度三門NLP自助助人訓練團體合報:2,3000元。(須同時報名單次繳費方符合資格)
課程完整訊息如下,歡迎報名及轉發給合適的親友。
謝謝您!
願您身心常保平安~

-----------------------------------------------------------------------------------------------------
【主辦單位】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臺灣心智科學學會
【協辦單位】清華大學認知與心智科學中心、臺灣諮商心理學會
【活動介紹】
淑華說:
您若視NLP為技巧,它將服侍人的頭腦;
您若賦予NLP靈魂,它將服侍人的靈魂,
這取決於您的決定。
邀請您與淑華共同探索NLP的奧妙,
開啟生命的新可能!
NLP初階-知覺的潛力】中您將學習到:
1.  次感元--以加強內在控制力。
2.  資源策略--學習解離與融入技巧,以強化愉快、減輕痛苦。
3.  恐懼療法--以克服害怕的枷鎖。
4.  知覺角度訓練--以得到平衡性的觀點。
5.  --以去除老毛病、創造理想的你。
NLP初階-心法密笈】中您將學習到:
1.  視覺、聽覺、觸覺記憶策略--檢驗個人的記憶模式。
2.  T.O.T.E.--人類基本思考模式。
3.  文字記憶策略--發掘並增強個人的文字記憶能力。
4.  抉擇策略--發覺個人的抉擇策略並做適當的調整。
5.  動機策略--強化個人做事的動力。
NLP進階-遨遊時空】中您將學習到:
1. 如何發現時間知覺的結構。
2. 瞭解個人的時間風格。
3. 調整時間知覺的結構。
4. 運用時間知覺更新記憶。
5. 運用時間知覺轉化情緒與創傷。
6. 運用時間知覺開創美好前程。
【師資介紹】趙淑華 諮商心理師
美國舊金山大學諮商碩士、NLP專業訓練團體帶領近三十年經驗、心理諮商實務及諮商專業督導二十多年經驗、近年致力於帶領有關安在當下、慣性力量與信念之覺察及轉化課程。
NLP發展】NLP1970年代濫觴於美國,而民國80-90年代十多年的時間,NLP在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由王輔天神父及趙淑華老師共同致力推廣,舉辦過100場以上的NLP相關課程,上千名學員曾參與過此課程,幫助自己或他人改善及轉化困境以經驗生命的美好。自2016年起,清大認知與心智科學中心及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力邀趙淑華老師於清華大學帶領「NLP自助助人系列專業訓練團體」,將NLP以系統性的規劃,提供對NLP有興趣的學員從初階到進階訓練,全方位深入學習活用NLP自助助人的方法。
【活動進行】實體團體於清華大學(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舉辦、線上團體採用ZOOM平台進行。
【參與對象】想要培養敏銳的觀察力、改善溝通以增進人我關係,並學習情緒調適及化解內在衝突的能力,進而鬆動、改變過去困境的人;想要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內在記憶及思考模式,並學習如何統整既有的心法,以發掘個人的抉擇策略進而增強行動力的民眾;及想要學習如何調整內在的時間知覺,以運用其更新記憶、轉化情緒與創傷,讓生命可以活得更加自由自在的民眾;或希望將NLP帶入自身專業的助人工作者、教師、醫護人員;以及對NLP有興趣的朋友。限額30人。
【團體費用】單門10,000(4天共24小時的課程)
【收費標準】以下方案擇一
1.      單門早鳥(開課前45天報名)、臺灣諮商心理學會會員、現職學生、清大校友或教職員工、三人同行、Line@好友:實體8,500元;線上8,000
2.      單門早鳥三人以上團報:實體8,000元;線上7,500
3.      同年度 NLP自助助人系列訓練團體兩門合報A(實體+線上)16,000
4.      同年度NLP自助助人系列訓練團體兩門合報A(線上+線上)15,500
5.      同年度三門NLP自助助人訓練團體合報:2,3000元。(須同時報名單次繳費方符合資格)
【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截止
【繳費方式】ATM轉帳繳費(合作金庫銀行光復分行,銀行代碼006,帳號1575717208184),請於繳費完成時將匯款證明以電郵確認,報名始完成。
【活動洽詢】03-57361780965398978Line@@dowdslovedowdslove@gmail.com
【積分認證】
1.          本課程將申請諮商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認證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如需代為申請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認證,需請申請者於開課前45天完成報名程序,同一領域積分認證申請人數達5人以上可免費代為申請,未達5人者由主辦單位提供證明並予學員自行申請。
2.          本課程由清大認知與心智科學中心及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聯合頒發研習證書。